当前位置:首页 >> 没事乐乐

诺基亚像老婆,苹果像情人~~~太有才了~~太有内涵了~~ In 没事乐乐 @2010年10月16日

 1.诺基亚像老婆,苹果像情人。 


2.诺基亚价格实惠,长相一般,是老婆的不二人选;苹果长的漂亮,要搞定得用票子。 

3.诺基亚带出去很普通,就像老婆带出去很大众化;苹果带出去很有回头率,满足了虚荣心。 

4.诺基亚用着很放心,就像老婆死心塌地的;苹果用着老是怕被偷,就像情人还有好多眼睛也盯着。 

5.诺基亚作为手机,基本的通话和短信功能都很实用,就像老婆做饭,洗衣服之类的事情都很不错;而苹果呢,基本的电话和短信功能一般,就像情人一样,不愿做饭,也不愿洗衣服。 

6.诺基亚很多软件随便下一个就可以装上去用了,就像老婆随便买件衣服就穿了,不是很讲究;而苹果呢,就像情人,什么都得讲究正品,必须还要用iTunes来下载安装。


7.诺基亚比较耐摔,就像老婆时常闹些别扭但总归会和好的;而苹果呢,往往不会给你摔第二次的机会。

(改编自WeiPhone论坛)

 

附录随后各楼层的经典回复:

31楼:LZ的意思就是老婆是拿来用的,情人是拿来爽的。

34楼:呵呵,其实我们也需要诺基亚的,他毕竟陪我们走过曾经的那段岁月。

43楼:有同感。。。不过有了老婆再去找情人会很麻烦。。。把情人变成老婆需要下很大功夫。。。(越狱。。。装软件。。。插件。。。)。

50楼:我现在就是两个一起用,体力吃不消啊。

63楼:说得对,我有老婆也有情人,哈哈!老婆拿来疼,情人拿来骗!!

65楼:老婆现在也很麻烦,又得证书又得签名啥的。

96楼:唉,我现在是N97和iPhone4一起装在裤兜里,什么时候老婆和情人也能这么和谐就好了。

Tags : 诺基亚苹果老婆情人   评论 : 2   浏览 : 1391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列表:
  •  Emily
     发布于 2010-10-18 08:18:30  回复该评论
  • 那女的用诺基亚算什么啊?老婆?还是老公?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博主: (♂)
  •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