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网络流行语,整理中…… In 网络分享 @2010年12月14日

NO.1 不给力
NO.2 神马都是浮云
NO.3 蛋疼
NO.4 我爸是李刚 
NO.5 我勒个去
NO.6 喵了个咪的
NO.7 你妹
NO.8 XX什么的最讨厌了
NO.9 羡慕嫉妒恨
NO.10 你懂的
NO.11 你知道的太多了
NO.12 什么水平
NO.13 这货不是....
NO.14 杯具

NO.15 兰州烧饼

Tags : 2010网络流行语   评论 : 2   浏览 : 1020

18条经典冷笑话,带点小Y In 没事乐乐 @2010年09月06日

1.一个战友住院  我们轮流去看望  都有带水果  住院者挺豪爽的  挨个床扔个水果让病友尝尝  刚好一个漂亮的护士mm进来  小哥扔一个香蕉过去  护士矜持的说:“我不吃”  哥们顺口接了句:“不是给你吃的,是给你玩的!”  当即被扔回的香蕉击中面门  终不支卧倒…鼻血长流  评论:哥们太NB了,说不好哪天护士小姐给你玩个超大号针筒2

Tags : 雷人搞笑笑话   浏览 : 841

爱臭美家伙要小心了,千万不要随便上传自己的照片哦 In 生活记录 @2010年09月03日

       今天没事在网上转了转,正好在一个帖子里面看到一个雷人把一张肖像照片(下面的那张应该也算吧。PS:兔子:咋们兔子也是有肖像权的)制作成了各种版本的PS作品,在这里我先称他为PS帝吧。       如果哪天不幸,你上传的照片被他看到了,咋们的PS帝来了灵感,立刻给你当下

Tags : 雷人搞笑   评论 : 2   浏览 : 1224
博主: (♂)
  • Admin